诗酒趁年少

……

灵契阅漫体 回顾过去 知晓未来2

来了来了,灵契阅漫体来了┌|*´∀`|┘ 

 

      目前参演人物秦诗瑶,端木熙,杨敬华,银花羽,那只老狐狸(我忘了叫啥了?哈哈哈(′▽`〃)),部分端木家的人以及警花和端木熙的父母 

 

      这次我要走沙雕风!!! 

 

      至于时间线吗,emm…黄泉之境那里吧大约是227话 

 

      “”人物发言 

 

   ( )我的话 

 

    []弹幕 

 

      ooc严重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这个某人是重点] 

[落月美人是我的] 

[楼上你在想桃吃] 

“落月是谁?端木?你和他打了什么赌?” 

“暂时还不能告诉你” 

“落月!那不是端木家族的初代阳冥司吗!端木!你怎么会和他扯上关系!” 

(那个,我来说明吧。杨敬华是杨家的唯一后人,而落月就是被杨宁用落月剑封印的,因为警花他死了,所以人家就出来了v( ‘.’ )v。好像剧透了∠(´д`)接着看吧) 

 

[woc!吓死我了] 

[小别致,长得真东西] 

[我半夜看这个吓死我了] 

[单身久了看个女鬼都眉清目秀的] 

“那个单身的是个狼灭” 

(呵,警花。我难道要告诉你那条弹幕就是我发的吗) 

“你不都说了吗” 

(Σ( ° △ °|||)︴我忘了) 

 

[噗,对不起,警花我没忍住!] 

[妈妈!看!有流星!] 

[我还会回来的!!] 

“是直接笑吧”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 

 

[不!我不要唐僧肉!我要辣条!] 

[安慕希一脸鄙视的样子] 

[好帅!!妈妈我恋爱了!] 

[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] 

[小两口调情?]

“不可能!端木是我的”秦诗瑶“啊啊啊!好帅” 

(呵,舔狗虽然我也是)

看来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忽略了小两口的那一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还没死耶!

快死了

六月一号开学

可能还要提前两天

留了一百多张卷子

我枯了

_(´ཀ`」 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